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新经典学院派油画作品展即将开幕

新经典学院派油画作品展即将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0日至2月10日,“当七彩云南遇到深圳深业上城——新经典学院派油画作品展”将在深圳开展。

作品展示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08日讯 (尹春芳)1月10日至2月10日,“当七彩云南遇到深圳深业上城——新经典学院派油画作品展”将在深圳开展。届时,公众可观赏88幅油画佳作,感受不同画家的艺术风格。


此次展出的画作,内容以云南少数民族人文特色为主,充分展示了云南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据介绍,展出作品皆来自当代学院派画家,包括周生甫、王韶悌、杜龙琪、马惠龙、孙红德、张红焘、樊一波、李晓弟、韩芸等。本次画展策展人周峰越博士介绍说,这些画家均从国内外专业美术学院毕业,并长期从事油画教学、创作的教授、博士。画作充分体现专业的学院派基本功,同时展现着当代、写实、唯美的新经典画派特色。


据了解,“新经典学院派油画作品展”计划每年在三个城市举办。去年分别在上海和南京举行了巡展,获得了好评。今年首展选择了深圳,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作品都是新组织的,以全新视角探讨云南少数民族文化。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