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头条新闻>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 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0日上午,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深慈联”)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深圳新闻网12月30日讯 12月30日上午,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深慈联”)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莉、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副局长吴远翔,深慈联会长张思民,名誉会长兼执行长李罗力,名誉会长任克雷、李贤义、章必功、许锦光,部分名誉会长代表,以及121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换届选举表决办法(修改草案)》、《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和监事会。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当选第二届会长,李罗力被聘为创会名誉会长,曹绍业等20位热心公益慈善的企业家和慈善人士被聘为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刘国玲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市、各区慈善会当选副会长单位,闵齐双当选监事长,郭云霞被聘为执行秘书长。

会上,全体领导、嘉宾和会员共同观看了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三周年汇报片《汇聚慈善力量,大爱温暖鹏城》。驻足回首,深慈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慈善法》,以促进深圳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以推动深圳慈善行业规范发展为核心,发挥慈善行业组织服务功能,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罗莉为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创会名誉会长李罗力,名誉会长任克雷、李贤义、章必功、许锦光颁发证书。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黄敏为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第二届会长张思民颁证。深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为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闵齐双颁证。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远翔和张思民会长为李罗力执行长,王骥副会长,李贤义、赵心竹、黄光苗、郑康豪4位名誉会长及代表颁发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特别贡献奖。

过去三年,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在张思民会长的带领下,创造性开展了多项工作,有力推动了深圳慈善事业的发展。张思民会长在发表当选讲话时表示,将和新一届理事会一道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契机,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深圳关于慈善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用工作实效展现责任担当,凝聚社会慈善力量、全力以赴当好慈善事业创新发展的助推者和引领者,成为助推慈善行业发展的好参谋、好帮手,在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发挥更大作为、贡献更多力量!

至此,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未来五年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深圳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创新发展,打造合力慈善,“联结一切慈善,同归大爱本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