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将在天象天地上演

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将在天象天地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0日、21日,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将在深圳万象天地剧场上演,该剧改编自列夫·托尔斯泰的长篇小说《安娜·卡列尼娜》,该剧由知名导演杨婷执导,知名演员练练饰演女主角安娜。

▲知名演员练练出演话剧《我的妹妹,安娜》。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20日讯 (记者 杜翔翔)12月20日、21日,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将在深圳万象天地剧场上演,该剧改编自列夫·托尔斯泰的长篇小说《安娜·卡列尼娜》,该剧由知名导演杨婷执导,知名演员练练饰演女主角安娜。该剧以哥哥斯季瓦的视角讲述了安娜“为爱重生,又为爱而死”的挣扎与痛苦、希望与失望、理性与疯狂。


练练,知名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7年,因饰演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陶斯咏”一角被观众所熟知。之后陆续主演《延禧攻略》《大江大河》《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将夜2》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她曾凭借主演的史诗巨制大剧《圣天门口》入围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2015年,《我的妹妹,安娜》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现场座无虚席。练练版的“安娜”受到了众多观众的称赞,导演杨婷称赞她“代入感十足,不仅将安娜的迷人与可爱演绎得十分到位,更是将安娜与哥哥之间的亲情与依赖感展现得淋漓尽致”,编剧于正点赞练练“演技出众,台词,感受力一流”。


有媒体评论练练的表演:“帷幕拉开,灯光亮起,音乐响起的一刹那,她迅速代入到安娜中,真正做到了人戏合一。这种代入感是她对一个女人的感悟,正是这种代入感,让她将安娜那种高傲又自卑,渴望挣脱束缚取得自由又不得不屈从于社会现实的矛盾性格表现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