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主题文化馆艺术节58场活动绽放福田

主题文化馆艺术节58场活动绽放福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福田文化馆·舞蹈主题馆广场迎来了一台高水准的文艺演出——“放飞梦想”2019福田区第6届主题文化馆艺术节闭幕演出,历时40天的福田区第6届主题文化馆艺术节正式落下帷幕。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18日讯 (记者 杜翔翔)近日,福田文化馆·舞蹈主题馆广场迎来了一台高水准的文艺演出——“放飞梦想”2019福田区第6届主题文化馆艺术节闭幕演出,历时40天的福田区第6届主题文化馆艺术节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艺术节共举办文化活动58场,包括蓝野乐队专场、话剧《寻山记》、少儿精品舞蹈专场、钢琴音乐剧《归童》与非遗名家面对面等各类型精品文化活动。艺术节所有活动全部公益免费,受到市民欢迎。


主题文化馆艺术节是福田区一年一届的综合性品牌文化活动,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共开展了318场高水准的文化活动,吸引了近35万名市民参与。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