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深圳篆刻家联展作品 学术研讨会同期举行

深圳篆刻家联展作品 学术研讨会同期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印象福田——第四届深圳篆刻家作品邀请展”近日在深圳书法院开幕,展出入展作品46件,入选作品36件。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11日讯 (记者 赵玉)“印象福田——第四届深圳篆刻家作品邀请展”近日在深圳书法院开幕,展出入展作品46件,入选作品36件。书法家、深圳市书协顾问邹炯文、深圳市书协主席李静等书法篆刻同道200多人出席了活动。展览学术研讨会同期举行。


此次展览由赵永金担任策展人,开幕仪式由福田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深圳技术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徐磊副教授主持,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郑永兵担任学术主持。李静在开幕式上表示:“印象福田——深圳篆刻家作品邀请展举办了4届,已形成深圳书法篆刻界的品牌,意义重大。此次展览来稿创作内容丰富,流派多样,有秦汉印、玉印,有工稳也有写意,数量增加的同时质量也有所提升。”


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联主办,深圳市福田区书法家协会、深圳市书法院承办,深圳印社、深圳市篆刻研究会、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深圳技术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深圳宣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展览将展至12月17日。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