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海天出版社成立35周年 名家对谈“深圳主题出版”

海天出版社成立35周年 名家对谈“深圳主题出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日,“与城市共生,与文化共荣”系列活动之海天名家对谈深圳主题出版暨“阅读伴我成长”主题征文和小视频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南区多功能厅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02日讯 (记者 聂灿 通讯员 张欣)12月1日,“与城市共生,与文化共荣”系列活动之海天名家对谈深圳主题出版暨“阅读伴我成长”主题征文和小视频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南区多功能厅举行。适逢海天出版社成立35周年和深圳读书月20周年,大小读者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分享阅读对成长形成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感召力。


活动现场,画家邹传安,作家邓一光、李杨、南翔、南兆旭、严凌君、许石林、徐东、李夏、张克等,立足深圳、放眼全国,谈主题出版的创作思路,为海天出版社进一步优化和开拓新选题建言献策。


海天出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些年,海天出版社不断调整选题思路,希望用一流服务满足读者的知识需求。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