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版画100”年度收藏展 优秀作品入藏画院

“版画100”年度收藏展 优秀作品入藏画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版画100——2018年度收藏作品展”11月21日至12月9日期间在深圳画院举办,本次展览展出版画作品82件,其中大部分作品将入藏深圳画院,并将收录于《中国版画年鉴》中。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22日讯 (记者 梁瑛)“版画100——2018年度收藏作品展”11月21日至12月9日期间在深圳画院举办,本次展览展出版画作品82件,其中大部分作品将入藏深圳画院,并将收录于《中国版画年鉴》中。


《中国版画年鉴》和“版画100——年度收藏作品展”是深圳画院进行版画理论研究和创作实践活动而打造的版画文化品牌项目。5年来先后有近400位艺术家踊跃参展,收藏版画作品368件(套)。


今年举办的“版画100——2018年度收藏作品展”是以专家推荐的形式邀请艺术家参展,作品是从2017-2018年创作、发表、入选重要展览或获得奖项的作品中甄选而来。参展的75位艺术家,不乏中国版画界的领军人物,还有的是某一版种的代表画家,或是当下版画创作的中坚力量,亦有各美术院校的新锐,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当下中国版画发展现状和多元面貌。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