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深圳队国象比赛摘银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深圳队国象比赛摘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日前在浙江衢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深圳共派出了66名运动员参加5个大项、38个小项角逐。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20日讯(记者 吴孟菲)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日前在浙江衢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深圳共派出了66名运动员参加5个大项、38个小项角逐。其中,国际象棋少年女子团体赛中,深圳队以优异表现夺得一枚银牌。另外,深圳代表队荣获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全国智力运动会创办于2009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综合性智力运动赛事,从2011年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之后改为四年一届。近年来,深圳智力运动事业蓬勃发展,智力运动的普及非常广泛,拥有大批各类智力运动项目的优秀教练和选手。在国际象棋女子团体赛中,深圳队夺得一枚银牌。其中一位小选手徐瑜泽说:“我们都是业余选手,平时还是以学业为主,下棋训练较少。虽然知道自己水平终不敌对方专业选手,但是觉得还是可以冲击一下冠军。拿到银牌是意料之中但又有些可惜,以后要多练习多下棋才能不生疏。”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