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深圳男篮力争赛季首胜

深圳男篮力争赛季首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开局4连胜的、上赛季季后赛对手北京首钢。

深圳男篮(红衣)必须打出血性,才有战胜北京首钢的机会。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13日讯(记者 吴孟菲)CBA新赛季对深圳领航者来说不算友善,至目前开局4连败受到重创。今日,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开局4连胜的、上赛季季后赛对手北京首钢。新加盟北京首钢的、曾经的“林疯狂”林书豪场上表现如何?深圳队能否迎来新赛季首胜?都使得这场球看点十足,值得关注。


上赛季,在CBA季后赛首轮争夺中,深圳队在0∶2落后北京首钢的情况下,连扳三盘,最终以3∶2实现了大逆转,创造了CBA历史。作为深圳队创造历史的背景墙,北京首钢自然不甘示弱。本赛季,引进了林书豪,搭配外援汉密尔顿,再加上段江鹏、周仪翔、朱彦西、翟晓川等好手,北京队开赛以来连克天津、山东、上海和青岛,取得了4连胜,与新疆队并列积分榜榜首。


今年31岁的林书豪上赛季还在NBA猛龙队效力,跟随莱昂纳德获得了NBA总冠军。本赛季,林书豪和北京首钢签下了一纸合约,身披7号战衣,成为CBA身价最高的外援。林书豪所到之处,都会受到对手的重点盯防,但他仍然能够得到25.5分、7个篮板和6.3次助攻的场均数据,放在外援群里十分突出。此次代表北京首钢参加CBA联赛,林书豪所到之处,都成为球迷热捧的焦点。相信这一次来到深圳,很多球迷都会冲着他去现场看球。


跟上赛季不一样的是,深圳领航者刚刚更换了小外援,由拜克斯顶替了前两轮发挥不佳的皮埃尔·杰克逊,配以大外援沙巴兹·穆罕默德,以及李慕豪、沈梓捷、顾全、白昊天、何忠勉、贺希宁等国内球员。从纸面看,深圳领航者队实力不差,但开赛以来他们连输北控(客)、广州、辽宁(客)、北控,遭遇四连败。这也是深圳领航者迁到深圳后遭遇的最差开局。除了全队磨合出了问题,连续的主客场来回奔波也是原因之一。首场打北控的客场,第二场回到深圳,第三场远赴沈阳打辽宁,紧接着又回到深圳主场。但从上场打北控的比赛来看,小外援拜克斯仍然在恢复之中,一旦他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以他盘活全队的能力,深圳领航者就将恢复正常水准。同时,这场比赛也展示出了深圳领航者的内线实力。此番主场迎战北京首钢,深圳领航者做好了一切准备。


一方要继续保持全胜,一方要力争赛季首胜,这场龙争虎斗必定精彩万分。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