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深圳市“民协”组团参展

深圳市“民协”组团参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19年中国(广东)民间工艺博览会暨第11届广东省民间工艺精品展(青年专场)在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和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展期将到10月20日结束。

深圳市“民协”组团参展2019中国(广东)民间工艺博览会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8日讯 (记者魏沛娜)近日,2019年中国(广东)民间工艺博览会暨第11届广东省民间工艺精品展(青年专场)在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和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展期将到10月20日结束。

深圳市文联、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对此次博览会高度重视,最终精选40件(组)优秀作品参展,其中包括山花奖参评作品13件(组),精品展(青年专场)参评作品13件(组),岭南杯参评作品18件(组);作品类型多样,包括旗袍、雕刻、陶艺、烙画、棉塑、剪纸、漆器、麦秆画、景泰蓝、树脂画、花丝点翠、综合材料等,兼具传统与创新;参展艺术家代表30多位,很多艺术家还在现场进行展演展示,增强观众互动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连日来,深圳展区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参观,其参展作品及布展工作受到高度肯定。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广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广东省岭南民间工艺研究院承办。来自广东、北京、天津等21个省市(地区)的民间艺术家参展,参展省市(地区)数量超过往届。博览会同期也在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举行“第14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优秀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初评活动。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