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2019粤港澳大湾区文学笔会在深举行

2019粤港澳大湾区文学笔会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6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文学笔会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笔会由广东省出版集团、广东省作家协会、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文学联盟主办,花城出版社、《花城》杂志承办。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8日讯(记者张锐)10月16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文学笔会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笔会由广东省出版集团、广东省作家协会、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文学联盟主办,花城出版社、《花城》杂志承办。

当天上午,与会嘉宾就“大湾区文学的特质、增量和新可能”这一主题进行讨论。贺绍俊、何平、蒋韵、邓一光、姚风、周洁茹、盛慧、吴君、陈启文、刘迪生、曾维浩、王威廉、陈培浩、黄金明、唐诗人、朱涛等作家、评论家,以及主办方代表广东省作家协会肖馥筠、花城出版社副社长蔡彬、《花城》杂志主编朱燕玲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致辞。

青年评论家陈培浩受邀主持会议,他表示,大湾区文学目前是一种“待完成”的状态,希望通过对这一文学概念的不断完善和发展,让其从一种经验变成一种审美。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