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第三届深圳市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进入最后冲刺

第三届深圳市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进入最后冲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征稿将于10月30日结束,预计11月中旬在西乡街道举行颁奖活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5日讯 (记者 张锐 通讯员 李双鱼)日前,第三届深圳市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工作推进会在宝安西乡街道文体中心召开,介绍本届大赛征稿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安排。


“深圳市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是由市作协、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事处、深圳青少年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全市性青少年文学创作评奖活动,迄今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两届。大赛面向全市初中、高中学生(含职校、技校)征稿。


据组委会办公室介绍,本届大赛自8月1日启动征稿工作,作品题材不限,要求格调阳光、富于青春文学的特点,具有较强可读性、艺术性。组委会鼓励广大参赛作者关注青少年的成长、成才故事,描绘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关注身边人、身边事,抒写爱国情怀,追梦历程。字数要求2000字起,不超过15万字。征稿将于10月30日结束,预计11月中旬在西乡街道举行颁奖活动。


大赛分初中组、高中组组别,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将汇编成册。大赛指定收稿邮箱: szhzwys@163.com。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