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2019第7届深圳钢琴音乐节明日启幕

2019第7届深圳钢琴音乐节明日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第7届“深圳钢琴音乐季”将于10月11日晚启幕。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0日讯 (记者 聂灿)2019第7届“深圳钢琴音乐季”将于10月11日晚启幕。记者昨日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10月11日-11月15日期间,国内外知名钢琴大师、钢琴家、青少年钢琴才俊及本地优秀钢琴师生将带来40场钢琴音乐活动。


其中,名家名团将联合演绎“史诗”般的钢琴协奏交响乐,权威大师将演奏伟大的代表性作品,不少钢琴名家将首次在华演出,众多难得一见的钢琴演奏新版本也将在本届深圳钢琴音乐季惊喜呈现。此外,兼具创新、跨界、融合的多元公益音乐会也将分别走进深圳各区,在社区、校园、企业,引发一场独具特色的“深圳风”全民钢琴音乐盛典。


2019第七届“深圳钢琴音乐季”由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联指导,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深圳市雅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节拍艺术团主办。


据组委会主任、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会长杨素贤介绍,“今年‘深圳钢琴音乐季’邀请顶级钢琴大师和知名交响乐团,带来4场由国际知名钢琴大师独奏、协奏、双钢琴音乐会和1场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为钢琴艺术爱好者们带来丰富多元的钢琴艺术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季的顶级钢琴大师音乐会,均采用公益性低票价向社会公众出售,用远低于市场价的标准,以政府公益项目树立“买票进剧场看演出”的标杆,引导观众走进剧场,欣赏高雅艺术,来培育、推动深圳演艺市场健康发展,从而为深圳钢琴之城的建设培育更深厚的社会力量。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