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新安街道“爱我中华”书画摄影展 激发爱国热情

新安街道“爱我中华”书画摄影展 激发爱国热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新安街道老干党总支、老年协会举办的“爱我中华”书画摄影展开幕。

宝安日报2019年09月20日讯(记者 火星)昨日,新安街道老干党总支、老年协会举办的“爱我中华”书画摄影展开幕。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新安街道党工委及组织人事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新安街道老干党总支、老年协会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活动,“爱我中华”书画摄影展就是其中的一项。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激发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营造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绘出彩宝安的浓厚氛围,


新安街道老干党总支书记、老年协会会长郑观福介绍,此次共展出96名退休干部的217幅作品。这些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充分表达了街道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共产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新时期老干部笔耕不辍的精神风貌和崇高的思想艺术境界。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