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全国硬笔书法家展作品 宝安多件作品入展

全国硬笔书法家展作品 宝安多件作品入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展览将于9月27日上午10时在宝安开幕,届时将展出众多精品,其中硬笔书法作品100件、篆刻作品28件、刻字作品30件,同时特邀展出国内书法名家毛笔作品10件、宝安区书法名家硬笔作品10件。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19日讯 (记者 苏兵)全国第4届硬笔书法家大书法作品深圳宝安专场展览筹备会近日在宝安区文联举行,宝安区文联、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新安街道、宝安区硬笔书法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据悉,本届展览将于9月27日上午10时在宝安开幕,届时将展出众多精品,其中硬笔书法作品100件、篆刻作品28件、刻字作品30件,同时特邀展出国内书法名家毛笔作品10件、宝安区书法名家硬笔作品10件。活动现场,国内书法名家将现场创作主题“湾区宝安 魅力新安”的书法长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还将作“弘扬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的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