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盐田区图书馆儿童阅读推广活动走进幼儿园

盐田区图书馆儿童阅读推广活动走进幼儿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儿童早期阅读素养启蒙计划”走进盐田区机关幼儿园,活动通过英文绘本《My Friends / Mis Amigos》和游戏教学让孩子们开心体验阅读乐趣的同时,让他们学会划好“友谊的小船”。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19日讯 (记者 马君桐) 9月17日下午,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承办的盐田区“儿童早期阅读素养启蒙计划”走进盐田区机关幼儿园,活动通过英文绘本《My Friends / Mis Amigos》和游戏教学让孩子们开心体验阅读乐趣的同时,让他们学会划好“友谊的小船”。


“我们可以和每天遇到的小动物成为好朋友,从他们身上学到新的本领。”活动中,老师以有趣的言语、生动丰富的肢体语言与幼儿园的孩子们一同阅读绘本故事。老师结合绘本与幼儿进行活跃互动,让他们介绍自己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