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第四届福田世界音乐周开幕 将带来超24场经典演出

第四届福田世界音乐周开幕 将带来超24场经典演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第四届福田世界音乐周如约而至。9月14日晚,深圳大剧院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世界音乐专场音乐会,为本届音乐周拉开帷幕。14日至22日,音乐周将在福田中心区、社区、商场等地为广大市民带来超过24场中外民族音乐风格的经典演出。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16日讯 (记者 赵伟君) 2019第四届福田世界音乐周如约而至。9月14日晚,深圳大剧院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世界音乐专场音乐会,为本届音乐周拉开帷幕。14日至22日,音乐周将在福田中心区、社区、商场等地为广大市民带来超过24场中外民族音乐风格的经典演出。


今年,音乐周引进更多优秀表演团体参与,新疆麦盖提县刀郎艺术团、内蒙古阿尔善乐队、西班牙Pel星球组合、巴西玻利维亚山鹰乐队、突尼斯阿拉伯卡龙公主民间音乐舞蹈组合、苏格兰勇士风笛乐队、莫斯科手碟大师VLAD和他的朋友、乌克兰铜管乐队dixi avio,以及深圳本土独立音乐人王维康等,场馆及场次都有所增加。


福田世界音乐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东方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得到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所有演出基本是公益免费,市民可通过“福田文体通”等官方平台领取门票。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