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情满中秋乐韵湾区 国乐经典宝安奏响

情满中秋乐韵湾区 国乐经典宝安奏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4日下午,“中秋国乐精品赏析音乐会”2019年“我们的节日”之中秋活动新安街道专场举行。

▲国乐精品赏析音乐会在宝安四季公园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16日讯 (记者 苏兵 通讯员 左汀汀)9月14日下午,“情满中秋,乐韵湾区——中秋国乐精品赏析音乐会”2019年深圳市“我们的节日”之中秋活动新安街道专场在宝安区四季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宣传工作部主办,宝安区新安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宝安区流行音乐协会、宝安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宝安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协办。


当天的演出主题突出,营造了浓厚的中秋喜庆和思念氛围。深圳市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范睿、深圳市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郑璇、深圳市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李非凡、深圳市宝安区流行音乐学会会长潘卫东、深圳市民族管弦乐常务理事陈其、深圳市盐田区海之声民乐团首席琵琶郝敏、深青工才艺大赛金奖获得者胡青等艺术家为市民带来了《雨打芭蕉》《平湖秋月》《春江花月夜》《月圆曲》《旱天雷》等精彩纷呈的国乐精品。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