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大书法”作品展将于9月27日宝安开幕

“大书法”作品展将于9月27日宝安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展览将于9月27日在宝安开幕,届时将展出众多精品,其中硬笔书法作品100件、篆刻作品30件、刻字作品30件、特邀国内书法名家毛笔作品10件、宝安区书法名家硬笔作品4件。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12日讯 (记者 马君桐 通讯员 左汀汀) 近日,全国第四届硬笔书法家大书法作品深圳宝安专场展览筹备会在宝安区文联召开。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办的全国硬笔书法家大书法作品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属于“大书法”作品展览的最高级别的国家级展览,涵盖硬笔书法、毛笔书法、篆刻、刻字等。


本届展览将于9月27日在宝安开幕,届时将展出众多精品,其中硬笔书法作品100件、篆刻作品30件、刻字作品30件、特邀国内书法名家毛笔作品10件、宝安区书法名家硬笔作品4件。展览旨在弘扬中华文化,助力宝安硬笔书法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宝安文化、艺术的繁荣增光添彩。活动现场,国内知名书法家将现场创作主题为“湾区宝安 魅力新安”的书法长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还将作“弘扬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