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文创赋能未来”主题峰会在深举行 探讨文创产业发展

文创赋能未来”主题峰会在深举行 探讨文创产业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9日,“文创赋能未来”主题峰会·深创协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10日讯 (记者 苏兵)9月9日,“文创赋能未来”主题峰会·深创协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举行。相关领导及文创企业家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主题峰会由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文创新梦有限公司主办。


国务院参事王京生、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会长吴福庆在峰会上致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章文志、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创始人李群分别就《云+5G时代下的数字生态》《豪群联盟 用产品创新赋能城市合伙人》做了演讲。随后还举行了由振远文创集团董事长梁振远主持的“文创赋能未来”圆桌论坛,中营都市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陈可石、中国旅游设计院院长郑建平、北京又见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筱溪、合纵文化集团董事长李华宾、来画视频创始人魏博等嘉宾分别从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旅游+与产业+、实景演出、娱乐产业、短视频产业等多个角度阐述在新形势下文创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