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深圳近50名作家赴湘西采风 找寻创作灵感

深圳近50名作家赴湘西采风 找寻创作灵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4日至7日,深圳市作家协会组织近50名作家赴湘西开展为期4天的新进作家活动交流及采风活动,深入基层实践,了解土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文化,找寻创作灵感,助力推动深圳文学创作。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10日讯 (记者 马君桐 通讯员 刘基) 9月4日至7日,深圳市作家协会组织近50名作家赴湘西开展为期4天的新进作家活动交流及采风活动,深入基层实践,了解土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文化,找寻创作灵感,助力推动深圳文学创作。


此次文学采风营造了宽松的文学研讨氛围,各位作家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相得益彰。采风团以新会员为主体,有丰富编辑经验、创作丰收的部分区作协主席和文学主编参与指导,便于交流与学习。


市作家协会秘书长赵婧传达了作协对新会员的期盼,希望能为国家、省作协推荐更多作家。市作协副主席吴亚丁表示。深入一线采风是希望作家们能更用心地体验生活,将感悟转化成优美文字,创作出有广泛影响力的文学作品,打响“文化深军”品牌。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