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举办球迷嘉年华 传递篮球文化

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举办球迷嘉年华 传递篮球文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8日晚,南山文体中心户外广场上近千名球迷聚集,参加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球迷嘉年华,共同观看了中国队对战尼日利亚队的排位赛。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09日讯 (记者 黄文 实习生 郑志鹏) 9月8日晚,南山文体中心户外广场上近千名球迷聚集,参加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球迷嘉年华,共同观看了中国队对战尼日利亚队的排位赛。


本次嘉年华由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组委会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佳兆业文体集团提供场地及保障。嘉年华于8月31日与篮球世界杯同步开启,9月15日结束,广大深圳球迷得以更深度参与国际最顶尖的篮球赛事。


这次嘉年华负责人高波介绍,球迷嘉年华是篮球世界杯的标配,设有一块4米高10米宽的LED大屏幕,还设有半场篮球场、游戏区、美食区、球迷区等,球迷们可以在这里了解篮球世界杯的发展历程,观看三人篮球赛,参加投篮赛、技巧挑战赛、1V1斗牛赛,欣赏民谣歌手演出、乐队献唱、啦啦操表演等。42岁的球迷李兆恒带着8岁的儿子一起在球迷区观看了中国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李兆恒说:“希望与儿子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3月16日,2019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当时设置了球迷嘉年华活动。高波说:“抽签仪式球迷嘉年华举办得非常成功,国际篮联决定将经验从深圳推广到今年篮球世界杯的8个城市,向球迷和市民传递篮球文化,让他们获得顶级赛事的顶级享受。”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