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深圳市“全民朗读大赛”启动 全城寻找“市民好声音”

深圳市“全民朗读大赛”启动 全城寻找“市民好声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2日上午,深圳市“全民朗读大赛”暨“深圳市民好声音”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

▲“全民朗读大赛”启动仪式


深圳商报2019年08月23日讯 (记者 聂灿/文 韩墨/图)8月22日上午,“深爱祖国 声动鹏城”——深圳市“全民朗读大赛”暨“深圳市民好声音”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深圳喜马拉雅总裁邓自强,深圳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大伟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委网信办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报业集团、喜马拉雅、福田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联想集团、深圳图书馆协办,深圳晚报社、深圳喜马拉雅承办。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该活动将面向深圳市民,征集评选展示一批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情感充沛的爱国主义音频作品,以声音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启动仪式现场,邓自强、高大伟分别致辞。


在朗诵表演环节,深圳广播电台交通频率《深圳早班车》主持人蓝明,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深圳市阅读推广人黄婧分别带来了朗诵表演《大写的中国》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值得一提的是,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也被搬到了现场,观众扫码即可收听歌颂祖国的优秀音频内容。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