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半小时漫画唐诗》爆火 陈磊现身深圳签售

《半小时漫画唐诗》爆火 陈磊现身深圳签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曾以《半小时漫画中国史》掀起“漫画读史”新风潮的陈磊,昨日携新作《半小时漫画唐诗》来到深圳书城南山城举办读者见面会。

深圳商报2019年08月20日讯 (记者 刘悠扬)曾以《半小时漫画中国史》掀起“漫画读史”新风潮的陈磊,昨日携新作《半小时漫画唐诗》来到深圳书城南山城举办读者见面会。一些“00后”读者穿着唐制汉服,现场Cosplay起了“半小时漫画”系列中的人物角色,俨然一场大型“追星”现场。


现场,陈磊携团队分享了新书创作历程,接着阐述了“半小时漫画”系列的写作目标。有几位读者还现场“催更”,询问新书《半小时漫画中国史4》的进度。


作为“半小时漫画”系列的最新作品,《半小时漫画唐诗》延续了“笑着涨知识”的基因,通过手绘和段子,带读者熟读唐诗三百首背后的故事,准确理解唐诗的原意、深意和诗意。据悉,该书上市后迅速蹿红,整整一个月高居当当文学新书榜榜首。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