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量化投资十六讲》深圳前檐书店开讲座

《量化投资十六讲》深圳前檐书店开讲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5日晚,《量化投资十六讲》的两位主编——知名量化投资专家朱晓天、经济金融网主编本力,以及该书其中两位作者——郑海洋和王林峰,在深圳前檐书店带来一场讲座,共同探讨“量化投资的本质与未来”。

深圳商报2019年08月16日讯 (记者 魏沛娜)8月15日晚,《量化投资十六讲》的两位主编——知名量化投资专家朱晓天、经济金融网主编本力,以及该书其中两位作者——郑海洋和王林峰,在深圳前檐书店带来一场讲座,共同探讨“量化投资的本质与未来”。活动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北大博雅讲坛、前檐书店主办。


据了解,《量化投资十六讲》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量化投资讲座、量化培训课程精华内容,以及全球资产配置论坛的相关主旨演讲为主,汇集了国内外该领域多位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共同探讨中国的投资机构及投资者如何通过量化投资实现财富管理的创新与突破,把握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和资产管理升级的新机遇。全书主要介绍了量化投资的策略开发,风险管理、产品设计,以及FoF、MoM等新模式和智能投顾等前沿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