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蛇口杯”围棋赛深圳赛区预赛落幕

“蛇口杯”围棋赛深圳赛区预赛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蛇口杯”全国青少年围棋锦标赛预赛深圳赛区的比赛,日前在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二小落下帷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16日讯(记者 吴孟菲)2019“蛇口杯”全国青少年围棋锦标赛预赛深圳赛区的比赛,日前在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二小落下帷幕。来自我市各中小学的800多名小棋手经过1天的角逐,最终,谢段君卓(4段)、王曦浠(4段)、杜昭宇(2段)、邱哲雨(2段)闯进全国总决赛,分别参加男、女子A组,男、女子B组的比赛。


据了解,该赛事预赛共在全国20多个省市组织开展,从而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据悉,总决赛将于8月18日至22日在山东日照市举行。深圳赛区的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招商蛇口主办,深圳市棋类协会承办,北京弈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深圳市弈童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招商蛇口深圳公司协办,共有800多名小棋手参赛。通过比赛,小棋手们不仅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跟同龄小伙伴交流棋艺,还在学习和竞争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棋文化,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