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华为手机杯”男子围甲联赛 深圳正方园队力克成都

“华为手机杯”男子围甲联赛 深圳正方园队力克成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为手机杯”2019中国男子围棋甲级联赛,昨天战罢第12轮,深圳正方园队在“深河共建专场”,主场以2比2凭借主将胜力克劲旅成都队,积分排名再次回到第13。

申旻俊在比赛中。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13日讯 (记者 陈强)“华为手机杯”2019中国男子围棋甲级联赛,昨天战罢第12轮,深圳正方园队在“深河共建专场”,主场以2比2凭借主将胜力克劲旅成都队,积分排名再次回到第13。实力强悍的苏泊尔杭州队,以3比1击败江西,独积31分一马当先继续领衔。


严在明在快棋赛上率先为深圳正方园队建功,他执黑完胜古灵益,拿下一分。主将战申旻俊执白对阵廖元赫,双方波澜不惊的开局后,右边黑棋攻击白子时寻求开劫,有些冲动,至121手形成转换后,白确立胜势。陈昱森执黑对名将党毅飞,中盘时113手走的太小,白借机构筑中腹大势,最后以较大优势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戎毅差一点爆冷门。他执白对名将朴廷桓一战,布局黑方稍好,然后双方互围大空,白棋在黑空中寻求便宜时,黑棋失误,被白全体活出,白方胜利在望,可惜白第238手下出冲动的败招,被黑棋在空中先手活出,功亏一篑。


本轮战罢,常规赛还剩2轮。积分榜上,苏泊尔杭州队一枝独秀,领先排在第二、第三位的龙元明城杭州队和成都队6分之多;国旅厦门、民生信用卡北京、江西3队均积22分,分列4至6位;上海、江苏、中信北京、重庆4队,同积21分,分列7至10位。浙江18分、拉萨16分位居第11、12。深圳正方园、加加食品天津、潍坊高新、天津四建队,分列第13至16。


深圳正方园队比拉萨队少1分,如果能在最后两轮超水平发挥,争取进入前12,就能在第二阶段的季后赛中处于有利的保级位置,至少能争取到3次保级的战机。按照赛程,季后赛第9与第12对决,赢者直接保级,输者则再与第13、第14对战的胜方决战,胜者保级。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