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深耕中学生文学社 深圳教师出散文集

深耕中学生文学社 深圳教师出散文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儿童文学学会副会长万福友新著《耕读笔记》,由南方出版传媒新世纪出版社出版。

深圳商报2019年07月24日讯 (记者 杜翔翔】近日,深圳市儿童文学学会副会长万福友新著《耕读笔记》,由南方出版传媒新世纪出版社出版。这是继其十年前《日月漫笔》出版后的第二本散文集。


作为一位在基础教育一线默默劳作32度春秋的教师,万福友20年前便是珠海市先进教师,近年又接连荣获“深圳市十佳文学园丁”和“全国校园文学十佳指导教师”等称号。散文集《耕读笔记》有作者对自己深耕中学生文学社工作15年的点点滴滴,也有对自己教书育人工作的倾情记叙,还有对《诗经》《红楼梦》《水浒传》《西游记》等文学经典的个人解读,更有他对童年往事的回忆、对故乡亲人的动情描述、对异乡风光的情景再现。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