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2019全国象甲联赛 深圳弈川队保级形势严峻

2019全国象甲联赛 深圳弈川队保级形势严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9轮、第10轮昨日战罢,升班马深圳弈川象棋俱乐部队主场与老牌劲旅北京威凯&金环建设京冀联队的两轮比赛,分别在南山博物馆和龙华区米兰会议中心进行,并以两个2∶6落败。目前,深圳队积分排名第13,保级形势严峻。

比赛现场。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22日讯(记者 陈强 通讯员 向全明)2019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9轮、第10轮昨日战罢,升班马深圳弈川象棋俱乐部队主场与老牌劲旅北京威凯&金环建设京冀联队的两轮比赛,分别在南山博物馆和龙华区米兰会议中心进行,并以两个2∶6落败。目前,深圳队积分排名第13,保级形势严峻。


第九轮,深圳队黄学谦、程宇东分别与北京队陆伟韬、金波握手言和,张彬负于赵殿宇,钟少鸿负于蒋川,总比分2∶6落败。第10轮,深圳队张彬再度负于赵殿宇,李鸿嘉负于金波,黄学谦负于蒋川,仅程宇东战胜陆伟韬取得唯一的一盘胜利,总比分同样2∶6落败。


至此,深圳弈川象棋队排在积分榜第13位,在余下的16轮比赛中必须展示良好的竞技状态才有望保级。


激烈的象甲比赛吸引了大批深圳棋迷的到场,观摩象棋大师的精彩直播讲解。在精彩的对局讲解之后,象棋大师们还与棋迷们互动交流,展开车轮挑战赛,让棋迷们近距离感受了大师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