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航城街道草围社区 居民乐享戏曲盛宴

航城街道草围社区 居民乐享戏曲盛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灯初上,粤韵悠扬。近日,航城街道草围社区上演优美的粤剧,社区民生微实事之“粤剧进社区唱出邻里情”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及周边群众近300人前来观赏。

宝安日报2019年07月17日讯(记者金晶通讯员甘明彦李春晓)华灯初上,粤韵悠扬。近日,航城街道草围社区上演优美的粤剧,社区民生微实事之“粤剧进社区唱出邻里情”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及周边群众近300人前来观赏。

本次活动邀请了著名的广州红伶粤剧团为居民献唱。当晚7点,活动在响亮的锣鼓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武松与金莲》《游园惊梦》《七月七日长生殿》《痴梦》《红色娘子军》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随后进行的粤剧文化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据介绍,此次粤剧活动是草围社区党委、草围社区工作站举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传统粤剧文化,展现粤韵风采,让粤剧走近生活,让人们走进粤剧,给广大社区居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