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深足新援索萨抵达深圳 首要任务是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目标

深足新援索萨抵达深圳 首要任务是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目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1日下午,深圳皇岗口岸聚集了近60名深足球迷,他们高喊“‘索’向无敌!‘萨’爽英姿!”的口号,迎接新外援迭戈·索萨到来。

▲球迷热情欢迎索萨。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 摄


深圳晚报2019年07月12日讯 (记者 林炜航) 7月11日下午,深圳皇岗口岸聚集了近60名深足球迷,他们高喊“‘索’向无敌!‘萨’爽英姿!”的口号,迎接新外援迭戈·索萨到来。下午3时50分,索萨迈着大步走出入境大厅。看到捧着鲜花、拉着围巾的球迷时,索萨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刚刚抵达深圳我就感受到球迷的热情,我希望尽快上场比赛,用进球回报球迷。”


高举横幅、KT板,为索萨送上鲜花,为他戴上深足围巾,球迷很欢迎葡萄牙人加入球队。索萨身高1米90,是“轰炸机”型进攻球员。球迷孙厚爱说:“从目前球队的状况来看,我们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他有进攻能力,有进球能力,希望他可以更直接地解决问题。”


目前深足排在中超联赛积13分排在第12名,只领先降级区2分,是联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看到索萨抵达深圳,球迷朱明秀放下了心头大石:“感觉很激动。深足的保级形势不太乐观,球迷都很着急。现在球队引进了新的前锋,我们很期待,想看一下球队的改变。我们希望索萨能帮助球队在中超站稳脚跟。”


谈到加盟深足的原因,索萨表示:“收到邀请后我就来过深圳,看到俱乐部的设施很完善,我觉得踢中超联赛也是很好的挑战,所以决定加入这个大家庭。我首要的任务是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目标,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通过在深足的良好表现继续得到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的青睐,一直为国家队效力。”


索萨在欧洲赛季结束后就开始了假期,他透露自己没有偷懒:“休息的时候也坚持锻炼,自己练练跑步之类的。”索萨的身材没有走样,不过他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跟队训练,也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本周立即上场的概率不大:“我还要恢复训练,跟队友进行磨合,希望可以尽快上场。”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