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主宾社11大主题秀实力 本土社35年展精品成果

主宾社11大主题秀实力 本土社35年展精品成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了解到,作为本次书展的主宾社,中信出版集团将展出11大主题2000余种图书。这也是中信出版集团于7月5日登陆A股市场后第一次亮相书展。

▲2019南国书香节暨深圳书展将于7月19日盛大启幕


深圳商报2019年07月11日讯 (记者 聂灿/文 韩墨/图)将于7月19日盛大启幕的2019南国书香节暨深圳书展即将点燃深圳人的读书热情。记者昨日从主办方了解到,作为本次书展的主宾社,中信出版集团将展出11大主题2000余种图书。这也是中信出版集团于7月5日登陆A股市场后第一次亮相书展。


据介绍,在本次书展上,中信出版集团将展出“时代的声音”“经济的律动”“资本的逻辑”“时间的学问”“成长的工具”“世界的逻辑”“你好故事”“邂逅美好”“让孩子改变世界”等11大主题,涵盖财经、少儿、社科文化、心理励志、文学、生活、艺术等全品类的2000余种高品质图书,为读者带来一场名副其实的阅读盛宴。


7月21日,中信出版的《美国陷阱》一书作者皮耶鲁齐将现身深圳书展,就华为事件及企业在国际竞争中如何正确保护自己等问题,与中国读者交流。社科文化领域,除了《人类简史》三部曲等经典好书,中信出版还将展出《企鹅欧洲史》、大卫·克里斯蒂安的《起源》、生物学大家爱德华·威尔逊的《创世记》以及刚获得第14届“文津图书奖”的《我的世界观》等重磅新书。


带来海量好书的同时,中信出版集团也带来了读者福利。书展期间中信全场图书7.5折,少儿图书在19、21、22日11时~14时、16时~17时30分,20日夜场16时~20时30分全场6.5折。


与此同时,作为深圳唯一的城市出版社,海天出版社将迎来成立35周年的重要时刻,该社在深圳书展上将集中展示近年来实施精品出版战略的成果,彰显深圳出版风采。


据悉,海天出版社将为读者奉献一场高质量的分享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将与青年朋友一起谈人生那些事儿;当红青年作家、网络大V王路将与读者讲一本有脾气的书《水浒白看》。深圳文化学者许石林,媒体人、华为研究专家程东升也将通过新书发布的形式与广大读者进行零距离交流。此外,海天出版社将在书展期间推出与海天出版社35周年和“阅读伴我成长”相关的有奖征文及小视频创作大赛活动,征集活动截至今年9月底。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