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盛会,一触即发“为爱前行演唱会”倒计时30天
2019-06-28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巅峰盛会,一触即发“为爱前行演唱会”倒计时30天

人工智能朗读:

距“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 -深圳站开唱仅剩30天的时间,自6月16日新闻发布会以来,“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 -深圳站的门票可谓一票难求,6月18日开票当日官方推出的3000张2折超值门票不到12小时便被粉丝抢购过半,本次演唱会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在演唱会门票炙手可热的情况下,坤宝德传媒集团为了感谢广大粉丝的支持,近期还将举办线上和线下抽奖活动,送出更多超值大礼给粉丝们,想要获得门票的童靴们要时刻关注演唱会动态哦。

群星舞台星光闪耀

来自两岸三地众多巨星齐聚深圳,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佳男歌手王力宏、摇滚天王汪峰、治愈天后田馥甄、高音之神杨培安、民谣歌后李翊君、国民唱作人高进、流行男歌手大壮、泸沽湖音乐精灵摩梭·在春天组合8位实力唱将及中国好舌头主持人华少9组艺人全力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劲歌热舞活力青春

每一个80、90后的青春里,都有一个偶像。还记得那首百听不厌的《改变自己 》吗,还有让生命怒放、非常快乐的境界的 《怒放的生命 》、明知爱已不在却又无法狠下决心放手的纠结的《魔鬼中的天使 》、那年大明湖畔夏雨荷的主题曲《雨蝶》吗?7月26日演唱会现场8组明星歌手将演艺哪些曲目呢?小编也提前将歌单透露给大家:

 

七月盛夏,8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齐聚宝安体育场,唱响鹏城。坤宝德传媒集团、时光发声文化重磅升级本次演唱会的舞台舞美硬件特效,重金定制超震撼舞台舞美、顶配硬件与酷炫机械特效将让观众们在经典歌声中得到了直击心弦的视听体验,力求带给所有观众朋友们前所未有的观演体验。

 

一场属于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一个独一无二夏夜自由狂欢的音乐现场,“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期待已久,只待巅峰揭面!7月26日深圳宝安体育场,星光荟萃,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