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宝安将新增特色文化馆

宝安将新增特色文化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5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深圳市宝安区文化馆总分馆”揭牌、授牌仪式,宝安区文化馆总分馆制总馆、街道分馆、社会特色主题馆正式揭牌,这标志着宝安区文化馆总分馆制服务模式正式开启。

深圳晚报2019年06月27日讯 (记者 马君桐 通讯员 左汀汀 马佳骥) 6月25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深圳市宝安区文化馆总分馆”揭牌、授牌仪式,宝安区文化馆总分馆制总馆、街道分馆、社会特色主题馆正式揭牌,这标志着宝安区文化馆总分馆制服务模式正式开启。广东省文化馆馆长、深圳市文化馆联盟高级顾问王惠君,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琳等参加本次会议。


结合实际,宝安将建成“1个中心总馆+10个街道分馆+N个社会特色主题馆”多维共建共享的总分馆制模式。2019年将完成各街道分馆所辖社区124个党群服务平台社区服务点全覆盖,并力争在全区有条件提供公共文化服务资源的群团组织、学校、企业、社会机构建成3~5个社会特色主题馆。2020年,通过分批推进“1+10+N”总分馆制建设,逐步完善体系,打造政府主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多方联动、资源联享、服务联手、品牌联创、统筹联动”的公共文化服务机制,实现全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效能的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