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航城街道2019年征兵宣传文艺晚会进社区

航城街道2019年征兵宣传文艺晚会进社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0日晚,由宝安区航城街道办主办,宝安区爱之声艺术团协办,以“传承红色基因,成就军旅梦想”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文艺演出在航城街道黄田公园举办。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4日讯 6月20日晚,由宝安区航城街道办主办,宝安区爱之声艺术团协办,以“传承红色基因,成就军旅梦想”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文艺演出在航城街道黄田公园举办。宝安区武装部政委王危、航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明及相关领导、辖区市民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极具鲜明军旅特色,有相声、小品、独唱、舞蹈等等,现场还穿插有趣的有奖问答,有针对性地进行征兵宣传,大大活跃了现场气氛。广大青年的参军热情和使命感进一步被激发。

航城街道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坚持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始终把对武装工作的领导作为街道党工委的重要政治责任。同时,航城黄田社区的有十七勇士的红色基因,街道充分挖掘辖区红色教育资源,激发辖区群众的爱国热情,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据悉,航城街道2019年的兵役登记率为100%,是宝安区最先完成兵役登记工作的街道;该街道应征报名率是区下达任务数的200%,大学生报名率达166%。为了做好年度的征兵工作,航城街道采取了广泛宣传与重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宣传单张、宣传横幅、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全面进行宣传。(代生华  李文 )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