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深圳游泳健儿全国赛夺1银1铜

深圳游泳健儿全国赛夺1银1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于日前在赣州市举行,我市体工大队运动员俞李妍获女子200米蝶泳银牌,陈俊儿获男子200米自由泳铜牌。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21日讯(记者 吴孟菲 通讯员 王直平)2019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于日前在赣州市举行,我市体工大队运动员俞李妍获女子200米蝶泳银牌,陈俊儿获男子200米自由泳铜牌。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继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后国内举行的第二次世锦赛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代表队、54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洪荒少女”傅园慧等知名运动员均参加了本次比赛。“由于此次比赛选手年龄限制较为宽松,我们的队员多数为2004年之后出生的,相对而言比较年轻,能够取得1银1铜实属不易”,带队参赛的我市游泳教练员俞金刚这样说道,并对俞李妍、陈俊儿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认为通过以赛代练,不断积累比赛经验,两位选手今后将会有更令人欣喜的表现。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