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用绘本教孩子学习与他人友善相处

用绘本教孩子学习与他人友善相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盐田区“儿童早期阅读素养启蒙计划”活动在盐田区图书馆少儿馆精彩呈现。

深圳晚报2019年06月20日讯 (记者 马君桐 通讯员 刘俏) 近日,盐田区“儿童早期阅读素养启蒙计划”活动在盐田区图书馆少儿馆精彩呈现。活动通过亲子读书会、手指游戏和智慧宝宝手工等让孩子们开心体验阅读的乐趣,同时培养他们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学会与他人友善相处。


幼儿期的孩子如何找到与小伙伴友好相处的方法?本次活动充分考虑到3至6岁幼儿身心发育的敏感期和兴趣点,精心挑选亲子绘本《我很坏很坏》。绘本故事充满悬念,看似“很坏很坏”的鳄鱼,渐渐变得“很乖很乖”。孩子在与同伴交往过程中通过不断调整和控制自己的攻击性,来获得同伴的认可和友谊。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