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杨克诗生活”系列文创受热捧

“杨克诗生活”系列文创受热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杨克诗生活”系列文创产品上线,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粉丝的青睐。

文创产品书签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20日讯(记者 尹春芳)“以浪为枕/对月而吭”“我说出了风的形状”“陪你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不离不弃”“一次短暂的通话/就是一次终生的相遇”……这些来自诗人杨克的唯美诗句经过精心设计,变成文创产品之后,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日前,“杨克诗生活”系列文创产品上线,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粉丝的青睐。这一系列产品是经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中国“第三代实力派诗人”杨克独家授权惠风堂文创推出的,也是国内诗人+文创的第一次“试水”。


除了作家、诗人的身份之外,杨克还是一位书法家。他的笔意老辣厚重,颇具个人风格。如今在文创产品展中,他以“我手写我心”的质朴真诚,将诗句转换了一种新载体,诗意不减,隽永绵长。


从情感书签到晓风松籁抱枕、此睡绵绵无绝期眼罩;从望月、看你鸭、“蚂蚁没有家”帆布袋;再到忙碌卡包、一尾鱼手机壳……这些充满着小清新风格的产品除了实用价值之外,更多的是让人感受到了无处不在的诗意。


读者彭小姐对杨克的书签设计爱不释手。在她看来,文创设计应该是情感的载体。比如小小的书签,配上诗句就不仅仅是书签那么简单,而是表达一种触碰到内心的唯美、柔软、感性的诗情。


记者了解到,惠风堂文创是全国首个做当代作家、诗人艺术衍生品的文创品牌,其以作家、诗人的诗书作品作为文创元素,通过文创产品,让优秀的作品有更好的传播载体,更广泛地流传。“杨克的诗生活”是惠风堂文创推出的第一个系列,以后每个季度,惠风堂文创都会推出不同主题元素的新品,让大家进一步与诗歌邂逅。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