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光明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启动

光明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获悉,由光明区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2019年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于本月26日全面启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19日讯(记者 吴孟菲)记者昨日获悉,由光明区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2019年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于本月26日全面启动。据悉,该运动会将历时3个月至9月结束,预计将有6000多人参与其中。


据了解,运动会共设男子篮球、男子足球、男子排球、网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定向越野、趣味比赛等10个项目。自运动会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各单位的咨询和踊跃报名,预计将有6000人次参与其中。据悉,足球比赛作为本届运动会的首个项目,即将于本月26日在光明区李松朗社区足球场进行。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