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与名师面对面”为钢琴公益系列收官

“与名师面对面”为钢琴公益系列收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善·小池”大型钢琴系列公益活动的收官之作,“与名师面对面——琴童家长与钢琴考级高级评委现场答疑会”6月16日下午在欢乐海岸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17日讯 (记者 祁琦)作为“善·小池”大型钢琴系列公益活动的收官之作,“与名师面对面——琴童家长与钢琴考级高级评委现场答疑会”6月16日下午在欢乐海岸举行。深圳三位知名钢琴教育家李奕昭、尹晨、毛娅现场为琴童以及家长答疑解惑。


“善·小池”大型钢琴系列公益活动由深圳市小池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活动以“搭建最具温度艺术美育交流平台”为宗旨,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了5场钢琴公益讲座。


“与名师面对面——琴童家长与钢琴考级高级评委现场答疑会”是“善·小池”大型钢琴系列公益活动的收官之作。活动邀请了三位中国音协全国钢琴考级高级评委——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奕昭,小池·荟艺术总监、西安音乐学院教授尹晨,留美十年的钢琴演奏硕士毛娅,与琴童以及家长进行近距离的交流。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