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艺汇深>

​坤宝德传媒董事长杨睿打造为爱前行演唱会 7月26日震撼开唱

​坤宝德传媒董事长杨睿打造为爱前行演唱会 7月26日震撼开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坤宝德传媒集团、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鼎力打造,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于2019年7月26日在深圳宝安体育场隆重开幕。 

图: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海报

届时中国内地摇滚歌手汪峰,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佳男歌手王力宏、音乐风云榜最佳女歌手田馥甄、高音之神杨培安、民谣曲风先锋李翊君、华语流行男歌手高进、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大壮、民族文化原创摩梭·在春天组合、中国好舌头华少等众多人气歌手齐聚深圳,用音乐再现那些我们不曾忘记的青春岁月,用无与伦比的明星阵容,造一场万人走心的视听盛宴,必将点燃一个不眠的音乐之夜。

图: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先生

在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之前,坤宝德传媒集团已经成功举办“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成都站、西安站、南宁”、畅享时代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2018亚洲音乐盛典等大型娱乐盛会,坤宝德传媒集团影视娱乐产业已经初具规模,一支品格过硬、激情满怀、善打硬仗的杰出团队。杨睿先生表示,未来,他将作为团队的领头羊,利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大力发展文化金融,整合南方的优质传媒资源,为推进广东省数字传媒产业升级与文化产业振兴不懈努力。

图:往期演唱会现场

为了将此次演唱会打造成最具酷炫时尚元素和最具品牌特色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坤宝德传媒集团邀请到业界最专业的演出导演团队进行设计和现场指导。

图:往期演唱会现场

杨睿表示,除了主办本次群星演唱会之外,坤宝德传媒集团接下来还将在演出策划及影视制作上继续添力,综合提升坤宝德品牌实力。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