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时间文化周下周启幕

时间文化周下周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即将于6月20日至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14日讯 (记者 刘虹辰)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即将于6月20日至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这是昨天记者从深圳时间文化周组委会获得的信息。


据透露,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以“时间有爱,点亮湾区”为主题,通过专业的钟表展、行业论坛、特卖会、时间文化创意活动、社会公益、钟表设计大赛展等一系列活动,从科技与时尚角度剖析深圳钟表行业的品牌创新发展之路,推动品牌国际化传播与深圳国际化时尚都市发展的共鸣与深度融合。


展会汇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50余家钟表企业同台竞技。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