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娱人制造&平安银行强强联合 打造不一样的娱乐生态圈

娱人制造&平安银行强强联合 打造不一样的娱乐生态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7日,银行界大亨平安银行携手娱乐界大咖娱人制造在深圳娱人制造演吧召开【携手、聚势、共赢娱人制造国际文化传媒集团&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7日讯 5月17日,银行界大亨平安银行携手娱乐界大咖娱人制造在深圳娱人制造演吧召开【携手、聚势、共赢娱人制造国际文化传媒集团&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合作项目启动仪式】。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截至2019年三月末,平安银行资产总额已达35301.80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3%,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24.76亿元,同比增长15.9%。

平安银行:紧跟国家战略,打造中国最卓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

平安银行紧跟国家战略,顺应经济金融形势,坚持以打造“中国最卓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为目标,持续深化“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策略方针,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和场景应用,坚定推进智能化零售业务转型,重点发力“基础零售,消费金融,私行财富”三大业务模块,提升“风险和成本控制”两大核心能力,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作用,优化业务流程与服务体验,转型工作稳健进行。

截止2019年三月末,平安银行管理零售客户资产(AUM)16632.9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7.4%,零售客户数8701万户、较上年末增长3.7%,口袋银行APP注册客户数6765万户,较上年增长8.7%。

平安银行持续聚焦基础零售客户获客及经营,通过场景化、科技化手段,利用不同的互联网场景,打造多种获客路径。坚持科技赋能和大数据驱动客户分析及经营策略的制定,促进获客及客户经营效率与产能的提升。

娱人制造:秉承“娱人出品,必属精品”理念,打造娱乐帝国

娱人制造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大型演出运营,演出票务、艺人经纪,影视制作、演出场地等文化产业为一体的文化传媒集团。总部坐落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山东、香港、台湾、韩国等地均设有分公司。随着集团业务的不断壮大,下设六大业务板块,包括彩色票务、娱人制造(上海)影业、深圳娱人制造演吧、巨星龙(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巨星龙(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及艺人经纪部每大业务都有非常专业的团队进行运营管理。

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娱人出品,必属精品”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每一次合作,赢得业内外一致好评。娱人制造,十四年的积淀,凭着一份执着与坚持,靠着一股坚韧与勇气,走到今天的辉煌!多年来致力于大型演出策划,投资举办过数百场大型演唱会。并且拥有一流的影视制作团队,丰富的演出经验,以及强大的媒体资源。一路走来,一步一个脚印,从深圳出发,力争成为未来中国文化产业的领头羊,打造属于自己的娱乐帝国!

偶像实力歌手:聚来提

强强联手:旨在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一站式服务,是双方发展战略的一次有益尝试

本次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和娱人制造的合作,娱人制造旗下实力派偶像歌手聚来提前来助阵,为本次合作送上祝福!现场更是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体现本次犹如联姻一般的合作牵手。借助娱人制造的网络平台为娱人制造的广大客户提供平安银行的优质产品和一站式服务,是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和娱人制造双方践行发展战略的一次有益尝试,是金融业和娱乐业两大企业的强强联手。本次上线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是平安银行零售业务的拳头产品,依托互联网平台,深入打造‘’快、易、好‘’极致客户体验,有着广泛的市场认同度和影响力。截至2019年3月末,平安银行信用卡流通卡量已达5352万张,2019年一季度信用卡总交易金额达到8010.30亿元

我们相信如此优秀的企业和如此优秀的产品上线,一定会我们合作双方带来更大的价值,为我们合作双方的客户带来更多的服务和更好的感受。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