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七月书香新丝路 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在西安举行

七月书香新丝路 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在西安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7月27日至30日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和港澳地区的近千家出版发行单位,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版机构将参展,预计参展人数近3万人。

【新华社西安5月14日电】(记者 孙少龙)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7月27日至30日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和港澳地区的近千家出版发行单位,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版机构将参展,预计参展人数近3万人。


记者从14日在陕西西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礼赞新中国 书香新丝路”。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本届书博会将举办全国图书精品展和“寻找建国、国庆”读者与赠书活动。同时,为推动出版业创新融合发展、凸显丝路元素、促进行业交流,本届书博会还将举办数字出版“创新融合智慧未来”发展论坛、丝路国际书店论坛和“红沙发”系列高端访谈等活动。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