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海上田园大型文艺汇演5月1日启幕 精彩节目即将上演

海上田园大型文艺汇演5月1日启幕 精彩节目即将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文艺汇演上,有大气磅礴的歌舞、惊险刺激的魔术、唯美梦幻的视频秀、古典新民乐演奏等各具特色的节目,还有各式各样的乡村游戏、水上竞技项目及自然科普活动。

深圳晚报2019年04月26日讯 5月1日至3日,“共筑田园中国梦·迈向丝路新未来”大型文艺汇演将在海上田园开幕。文艺汇演上,有大气磅礴的歌舞、惊险刺激的魔术、唯美梦幻的视频秀、古典新民乐演奏等各具特色的节目,还有各式各样的乡村游戏、水上竞技项目及自然科普活动。


据悉,5月1日至7日,“盛世中国 共享家园”深圳市宝安区第二届赏石文化节也将在海上田园举办。第二届赏石文化节作为第十五届文博会宝安区配套文化活动,此次展览既有“赏石”精品展区、交易展区,又有论坛讲座、培训、拍卖、互动等活动;参展商来自全国各地,石种齐全,精品纷呈,将带领深圳及周边地区的市民在赏石的过程中,感悟大自然的无限妙趣和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