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石进周末再度来深奏响经典作品《夜的钢琴曲》

石进周末再度来深奏响经典作品《夜的钢琴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8日,他将携个人多首经典作品登上2019中国巡演深圳站舞台,用音符带给观众心灵诗意的栖息。

深圳晚报2019年04月26日讯 (记者 赵伟君) 石进是深圳乐迷熟悉的老朋友,是一个把浪漫写进音乐、用音乐记录生活的人。4月28日,这位《夜的钢琴曲》创作者又将来深,在保利剧院献上个人钢琴作品演奏会。


石进最广为人知的作品就是《夜的钢琴曲》系列,作为冯小刚为《非诚勿扰2》钦点的配乐插曲,当年火到各大电台都在用其做背景音乐,还获提名台湾金曲奖“年度最佳独奏专辑”。除了电影中出现的《夜的钢琴曲五》,该系列还有其他30首。


石进并非科班出身,他的音乐没有高超的技巧,没有磅礴的气势,但有一种质朴动人的真诚。《夜的钢琴曲》走红后,石进没有浮躁,而是履行了两年出一张专辑的承诺。28日,他将携个人多首经典作品登上2019中国巡演深圳站舞台,用音符带给观众心灵诗意的栖息。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