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国家级专家来深教跳广场舞 连续数期的培训成绩显著

国家级专家来深教跳广场舞 连续数期的培训成绩显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3日,深圳市文化馆联盟主办的广场舞专业培训班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开课。

深圳晚报2019年04月25日讯 (记者 杨慧) 4月23日,深圳市文化馆联盟主办的广场舞专业培训班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开课。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健身秧歌专项委员会副主任凌辉、第八套健身秧歌编创者张云海、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甘露等多位国家级专家,为各区艺术专干进行为期5天的专业授课。开课当天,甘露教授为学员讲解了跳广场舞的动作要领。前来学习的艺术专干们表示,连续数期的培训成绩显著,各区广场舞编创队伍和表演团队的实力得到明显提升,广场舞的编排、表演也开始带有了鲜明的艺术风格。


深圳市文化馆联盟历来重视广场舞的社会参与度,此前曾集聚各区队伍,编创了6部艺术风格、动作内容各异的广场舞,兼顾了不同群体的健身与审美需要。《我怎么这么好看》《海草一朵朵》《燃烧吧!卡路里》等作品传递现代都市生活的积极乐观心态,均获得广东省广场舞大赛金奖,并受邀参加“戴爱莲杯”广场舞全国展演。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