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2019小企鹅跑深圳站欢乐开跑 萌娃爸妈齐上阵

2019小企鹅跑深圳站欢乐开跑 萌娃爸妈齐上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0日,由腾讯体育全新自制亲子路跑赛事: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深圳站在宝安体育场开赛。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4月20日,由腾讯体育全新自制亲子路跑赛事: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深圳站在宝安体育场开赛。


区别于一般路跑赛事,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聚焦亲子家庭,从家庭陪伴视角出发,对赛事内容进行特别设计。整场亲子跑步赛事以色彩、涂鸦、超级鹅作为主要元素,主办方精心设置多彩涂鸦赛道和互动嘉年华区域两大板块,由跑步赛道与5个趣味障碍挑战相结合,通过多彩绚烂的视觉呈现,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同时还搭配多元化的赛道设置,让孩子与家长在比赛和互动中增进亲子关系。在完成赛道挑战后,萌娃和家长们还前往互动嘉年华区域,尽情体验“纸飞机降速”等互动游戏。


本次活动还携手“阳光路”公益组织,共同为被称作“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群体奉献一份爱心。


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分为深圳、广州、上海、成都和北京5个站。赛事首站在深圳出发,以“跑出多彩童年”为主题的全新赛事吸引了许多萌娃与家长的热情参与。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