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市中小学生围棋赛收枰 各组冠亚季军均“名花有主”

市中小学生围棋赛收枰 各组冠亚季军均“名花有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围棋锦标赛,昨天顺利完赛,各组冠亚季军均“名花有主”。

颁奖典礼现场。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15日讯 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围棋锦标赛,昨天顺利完赛,各组冠亚季军均“名花有主”。


小学男子低年级组冠亚季军为陈应隆、李承恩、董炳江、陈以桐(并列第三);小学男子中年级组冠亚季军为陈俊羽、胡宸、汪皓轩;小学男子高年级组冠亚季军为袁梦泽、朱知非、李昕锐;小学女子低年级组冠亚季军为钟明珊、王曦浠、李巧灵;小学女子高年级组冠亚季军为谭思含、莫子墨、于千懿;中学男子组冠亚季军为傅彧、杨笛、郝一搏;中学女子组冠亚季军为陈深涵、李晴、周茉。


小学团体组前三分别由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一小、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二小、深圳市福田区梅园小学获得,中学团体组则由深圳外国语学校夺得冠军,深圳市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海中学、深圳市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分列二、三名。


本次比赛由深圳棋院主办,深圳市楸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宝安区青少年围棋协会、宝安区宝民小学、楸奕·马晓春围棋道场联合承办,赛事在宝安区宝民小学进行。


本次比赛有近700名中小学生报名参赛,其中共46所学校组队报名,比赛分为小学男子低年级组、小学男子中年级组、小学男子高年级组、小学女子低年级组、小学女子高年级组、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7个组别进行。他们中既有青春洋溢的中学选手,也有朝气蓬勃的少儿选手。本届市围棋个人锦标赛还采用了先进的人工智能黑科技——腾讯围棋拍照数子功能,不但使裁判员省时省力,减少数子的错漏,还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宝民小学潘晓明副校长、深圳棋院黄勇大师、深圳楸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先生、宝民小学钟鑫主任、深圳市宝安区青少年围棋协会会长梁春华等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奖牌。(琪友)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