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图书推荐>

图书推荐:《 手写人生 : 改变焦虑、抑郁和悲观的习惯 》

图书推荐:《 手写人生 : 改变焦虑、抑郁和悲观的习惯 》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什么手写日记能改变你的人生?从心理治疗的过程来看,手写日记可以净化你的负面情绪,包括焦虑、抑郁、悲观、愤怒……让你反思、分析、理解生活经历,倾听内在的声音,实现真正的自我成长。

作者:亚当·J·杰克逊(英国)

译者:王胜男

定价:45元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书号:ISBN978-7-5596-2356-0

版别:2019年3月第1版

页数:256

作者简介:

亚当·杰克逊 (Adam J Jackson) (1962— ),英国人,国际知名心理治疗师、企业家、励志演讲家、畅销书作家,他所著《人生的四大秘密》系列和《事物的另一面》已经译成30多种语言,在全球常销不衰。

内容简介:

为什么手写日记能改变你的人生?从心理治疗的过程来看,手写日记可以净化你的负面情绪,包括焦虑、抑郁、悲观、愤怒……让你反思、分析、理解生活经历,倾听内在的声音,实现真正的自我成长。手写日记是自我疗愈的过程,也是一个将创造性可视化的过程,释放思想的力量。

如何使用手写日记来改变人生?针对不同的效果,《手写人生》给出了相应的日记写作技巧和模板,包括表达性写作方法、食物日记、症状跟踪日记、策略日记、梦境日记、SMART目标设定、感恩日记、艾维·李时间管理法。

作者亚当·杰克逊是心理治疗师、畅销书作家,整合了日记疗法领域数百项科学研究成果,结合自己30年来的实践经验,打造出一套人人可学、简易高效的手写日记法。一个本子一支笔,每天手写15分钟,只要5天,你就能掌握一件改变人生、走向成功的利器。

编辑推荐:

【8个功效,将你内心的焦虑、抑郁和悲观一笔勾销。每天手写15分钟,5天见效】

抗抑郁效果堪比药物、化解悲观情绪、保持人格同一性、减肥不反弹、改善睡眠、记忆力增强7倍、工作效率提高30%、实现梦想的可能性增加50%!!

【一本能够真正改变你人生的“硬书”:唯一能改变你人生的书,是你自己写的那一本】

声称能改变你人生的书有很多,但是唯一能改变你人生的书,是你自己写的那一本,而本书就是教你学会如何书写自己的人生!本书整合了日记疗法领域的科研成果,结合作者30年的实践经验,打造出一套可以改变人生的手写日记法。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成功学大师安东尼·罗宾、心理大师塞利格曼亲身受益,强烈推荐 】

达·芬奇、贝多芬、达尔文、荣格、弗洛伊德、爱因斯坦、巴菲特……为什么历史上最牛的人都在写日记?到底是牛人喜欢手写日记,还是写日志这件事使他们从普通人变成牛人?大量研究证实,手写日记确实对人生产生关键作用。手写日记是成功的利器,而不是人生的副产品。

[责任编辑:姚苑]